王老爷子有只羊

勋兴only

《10:30—18:30》番外

初雪

大学生男模勋X快递小哥兴

      北京下初雪了。

      朴灿烈难得在周五还留着学校,从朋友圈看到各种好友发下雪的雪图,大叫一声:“下雪了!”一溜烟就跑没影了。

      边伯贤作为一个从小在北方长大的人,继续淡定地玩着手机。朴灿烈虽然也是北方人,但北京很少下雪,尤其是像今晚这样的大雪。

      吴世勋走到阳台,外边的栏杆瞬间就穿上了一层薄薄的银装,吴世勋用手轻轻戳着雪,一边拨通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电话那头没过多久就传来了一声软糯的声音:“喂,世勋?”

      “蕾蕾,下雪了,你有看到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刚送完最后一个点回公司,路上的时候突然就下雪了,还很大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现在还没回家,冷不冷?”

      “不冷不冷,今天多穿了一件毛衣。”电话那头的人笑了笑,但吴世勋听出那声音颤颤的,内心又柔软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“明天周末,我们去故宫看雪,好不好?”吴世勋来北京之前,最期盼的一件事就是看故宫的雪。现在他最期盼的事,就是和喜欢的人一起看故宫的初雪。

      “可我明天还要上班诶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上次去参加邻居家儿子的家长会都能找别人换班,那我呢,你全宇宙最帅的男朋友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别人实在是没有办法嘛…而且对方都求我了,也不好拒绝…”

      “那我也求你嘛,蕾蕾,你知道的,我妈是韩国人,她曾经跟我说过…”吴世勋沉默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“说过什么,不要说一半不讲”张艺兴语调突然变成了他家乡的塑料口音,吴世勋不用想就知道对面的小羊准炸了毛。

      “初雪如果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看,会幸福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  对话再一次变得沉默,过了一会儿又被打破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啦好啦,我去找阿然换班啦,总说些不正经的话,受不了你。”对面的小羊害羞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正经的,真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,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“也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也爱你,真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没等吴世勋回话,电话就被挂掉了。吴世勋此时乐得合不拢嘴,抬头望了望天空,雪,好像越下越大了。

      边伯贤看着从阳台回寝室笑得一脸春风荡漾的吴世勋,很不爽,欺负蕾蕾哥单纯,才会给这么一个臭不要脸的人骗了。自从吴世勋和张艺兴在一起之后,吴世勋整天都会在他面前秀恩爱,总爱吹嘘自己是多么帅得炸裂苍穹,怎样轻松把蕾蕾哥追到手的,边伯贤这阵子翻的白眼是吴世勋的两倍。

      吴世勋沉浸在刚刚甜蜜蜜的糖水中,根本没有看到边伯贤满脸黑线的臭表情 他躺在床上后又跟张艺兴发了一条信息:

      —赶紧回家乖乖在被窝里躺好,不能感冒。

      —好^ ^

可能会有后续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