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老爷子有只羊

勋兴only

《10:30—18:30》

    07

大学生男模勋X快递小哥兴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吴世勋以咨询快递为由将好友请求发了过去,等到第二天,手机上才弹出好友请求通过的消息。

      —您好,请问有什么事情吗?

      对方消息传来得比吴世勋想象的更快,他想了想:

      —请问物流信息得在哪里可以查看呢?

     吴世勋知道物流信息在张艺兴给他的那个二维码小程序里有显示,但他找不出其他的借口来回答。

     —您叫什么名字,电话是多少?我帮您查单号。

     张艺兴的的回话让吴世勋感到很意外,他原本认为他会直接让他在小程序里自己查。

     —吴世勋,18404129410

        谢谢。

      过了一会儿,张艺兴才发来一串数字。吴世勋再次说了声谢谢之后,本以为对话会这样结束,对面又发了条信息过来。

      —你们学校食堂的菜好吃吗?

      吴世勋想不明白张艺兴为什么会突然问他这个问题,但能继续和他聊天他内心更多的是欣喜。

      —挺好的,怎么了?

      —前天有个同学说要请我吃食堂,不知道吃些什么,你可以推荐我一些吗^^

(是谁?居然敢在我之前就对张艺兴下手了??)

      —一楼的烤鱼饭很好吃

      —啊…我不喜欢吃鱼😥

      —为什么,觉得腥吗?

      —我怕刺

      —我们学校烤鱼饭里的鱼没有刺的,烤得很软,很好吃。

      —是吗,hh

      —我可以带你去吃,怎么样?

      既然在这里展开了话题,还是张艺兴展开的,吴世勋觉得不如就这着这个时机去和张艺兴一起吃饭,应该也不奇怪。可等了很久,对面也没发来回复的消息。

      十分钟过去了,消息框上的还是没有出现小红点。吴世勋无聊,才想起打开张艺兴的朋友圈,背景是一只侏罗纪公园里的霸王龙,设置了三天可见的权限,什么也看不到。

      郁闷极了,为什么到了关键时刻不回消息呢?真的很讨厌鱼就不吃烤鱼饭,黄焖鸡排也很好吃啊。想着想着吴世勋有点饿,不知不觉已经快要到中午十二点了。

      咚咚咚,刚下床准备去吃饭,吴世勋就听到了敲门声,敲门声很轻,不像是朴灿烈和边伯贤,都暻秀也会忘记带钥匙吗。

      吴世勋拧开门把手,一个毛绒绒的脑袋钻了进来,双手抱着一个到他眼睛下方大箱子,摇摇晃晃。吴世勋迅速接过他手中的箱子放在地上,这才发现这人不是别人,正是张艺兴。

      “你是!?”吴世勋有点不敢相信,张艺兴为什么现在会出现在这里,平常这时间点应该挺忙的。

张艺兴微喘着说了声谢谢,又开口说到到:“我帮伯贤搬点东西过来。”说完笑了笑,露出了左右一深一浅的酒窝。

      一时间吴世勋也不知道说些什么,张艺兴似乎也没有话要讲。两个人视线都没有看向对方,吴世勋时不时用余光看着张艺兴,张艺兴嘴巴微抿,眼神几次瞟向吴世勋,突然又张开口想说着什么,但被一声踢门声给打断了。

      边伯贤搬着一个比张艺兴带来的那个还要大一点的箱子进来,箱子放在地上之后发出了一声沉重的响声。两人都盯着边伯贤看,他弯着腰一手扶着墙一手撑着膝盖,胸部剧烈地上下起伏,差不多一分钟之后才缓过来。边伯贤直起身,直接无视吴世勋走向张艺兴,将手臂搭在他背上,“谢了艺兴哥,走,我请你吃饭。”说着就勾着张艺兴,张艺兴被他带着走,还险些被大箱子绊到摔一跤。

       吴世勋整个人都傻了,脑袋里一直回放着刚刚发生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 最后走的时候,张艺兴貌似有回头招手。

这章很水,被舍友吐槽进展慢了,之后吴昏会向白白取经的,舍友还说吴昏一点都不攻,这可是18岁的小奶包啊,奶攻也是攻啊😭


评论(7)

热度(34)